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真 心 会 给 人 力 气 ,穿 越 所 有 距 离 。 。

"lzc,

将 Good Night 留 在 这 张 卡 里 , 万 一 如 果 以 后 没 机 会 跟 你 说 晚 安 。 。 。 。
留 下 Miss You!!,我 一 直 都 很 想 你 , 说 不 想 见 你 , 没 有 一 次 是 真 心 话 。 。 。 。
也 顺 便 的 留 下 "唇 ", 亲 到 你 的 机 会 少 了 。 。 。 希 望 你 会 想 念 它 , 不 然 是 白 给 的 。 。 。 还 有 "手", 帮 你 盖 上 被 。 。 。 。 亲 亲 机 会 少 , 更 何 况 是 盖 被 ?防 止 蚊 子 叮 你 啊 ~
虽 然 你 很 瘦 , 可 是 每 一 次 都 能 暖 我 的 心 , 从 以 前 以 前 到 现 在 都 一 样 。 。 。 。
睡 前 都 会 说 的 话 。 。 。 。
万 一 我 不 小 心 睡 着 了 , 就 听 不 到 我 说 的 goodnight miss u 了 ?
万 一 , 真 的 没 机 会 听 了 , 希 望 你 还 会 想 念 我 曾 经 说 的 晚 安 。 。 。 曾 经 一 起 过 夜 , 睡 前 的 抱 抱 , 你 帮 我 盖 上 被 的 感 觉 。 。 。 。
我 没 什 么 想 写 了 , 因 为 真 的 写 不 完。 。 。 写 在 blog, 你 不 是 闷 到 漏 油 , 你 是 不 会 看 我 的 blog,我 的 blog没 了 一 个 忠 实 的 reader了 , 不 像 以 前 。 。 所 以 , 我 会 再 买 几 张 卡 写 。 。 有 没 有 用 心 看 , 就 看 你 了 。 。 。 "




“喂 ,抹 好 未 ?快 D啦 , 我 仲 要 抹 地 ga, 晤 要 既 垃 圾 就 丢 左 去 。 。 ”

“em。 。 。 我 要 ga。 。 。 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