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untitle

没关系真的没关系, 我也许早就该回去。
再一杯我告诉自己, 到此为止干了不再续
麻烦你加冰威士忌。 。。
。 。 。 对不起来个double的
喝到这里终于够勇气说一个经历。


“ 那晚下雨在这店里, 放著这首曲
有个男子搭上一个女子, 反正失恋他当然不介意有段艳遇,
只是回到他的家里, 十几坪家徒四壁,
一声不响那女的掉头离去。 。
就像三个小时前, 他女朋友初次到来嫌弃的样子。
没关系真的没关系, 一晚上就失恋两次
那男子还不懂怀疑, 到底自己是否没出息
不客气别给我 ice tea。 。
客人们不是我吓跑的, 别看著我, 那个不过是我朋友的经历。
那晚下雨在这店里, 也放著这首曲
有个男子搭上一个女子, 反正失恋他当然不介意有段艳遇,
只是回到他的家里, 十几坪家徒四壁,
一声不响那女的掉头离去。 。 。
就像我的女朋友 ”


对不起, 好似说成是我的样子, 我是没关系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