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认主条根


清明时节雨纷纷, 思乡人儿欲盼魂。
满街杨柳绿似烟,画出清明三月天。
好似隔帘红杏里,女郎撩乱送秋千。”


我 对 已 故 既 亲 人 没 么 印 象 , 因 为 我 已 是 第 四 代 甚 至 第 六 代 的 后 人 。
故 仔 听 的 多 , 我 对 他 们 并 晤 陌 生。

婆 太 走 了 应 该 有 三 年 了 。 我 好 怀 念 她 的 客 家 话 。 我 很 怀 念 她 装 得 识 我 。
我 好 钟 意 她 副 眼 镜。 我 很 不 舍 得 她 。

清 明 节 让 我 改 变 了 想 法 。





5 comments: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太婆har wa??
我梯你写错左咯~

静间太婆会熘gah~

^__________^

快点改佐去啦 ~

zkan said...

婆太系客家话。 同太婆一样意思 。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ngai also hei hakka yin

但系ngai晤ti dao 有 婆太呢句话窝~

zkan said...

你晤知我都无办法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你实有办法geh~

哈哈哈~

过滴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