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风 流

荡了那么旧, 心中始终留下缺口, 人望我我或算风流,老实说每个也无以后。

已经不能重新喜欢一个人, 像已穷尽信心无力再生, 只想一起不会伤心。

无聊时或许好想恋爱, 就像为寂寞消灾解困。

也许不能容忍, 天天一个人独对长夜软枕, 无力抗争焦点消失怎去专心。

旁人们或者比不起你, 却晚晚为我消灾解困, 没有你之后就靠这些人体温夜夜扮着暂时被吸引。

5 comments: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“风”- 就像一瞬间的消失不见
“流”- 留下的只是怀念~

爱来过 来得那么美 那么凶
欢呼着 从“你”生命 狠狠碾过

又要送你一首歌
分开以后~唐禹哲

里面其中一段*我超爱的*

分开以后
每当想到你
就会低下头

紧握着手
不知过了多久

我相信你就会有一样的辛酸难受
都曾经深爱过谁
有谁能舍得

在离开你之后
想快乐也只是一种强求

一个人...
怎么过都是愁

懂得拥有
却未必能让
你为我停留
最后只剩遗憾

拉住我不放手


☆...醒你^^ y

p/s: where is my 欧阳靖 song ..say gv me very long time d~

zkan said...

????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太深的野,你系晤明geh lah~
haha~

算吧啦~

zkan said...

晤懒醒啦。。哈哈。。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我都知geh~
haha 晤好难过~

hee XD